中国电动车动力电池系列技术沙龙

第三讲:动力电池的使用 (租赁、维护、充电),测试与评价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2-02-15
分享到

国家863电动车重大专项动力电池测试中心、北京华兴东方展览有限公司将于2012年3月27-28日在北京•北方车辆研究所(201所)举办“通向产业化之路——中国电动车动力电池系列技术沙龙”第三讲:动力电池的使用 (租赁、维护、充电),测试与评价。

此系列技术沙龙是国内唯一一个系统化、步步推进式的高端品牌会议活动。2011年6月在北京、9月在杭州已成功举办过两讲,来自国内外的电动车整车制造企业、动力电池制造企业,以及行业专家、学者,大家汇聚一堂,共同探讨电动车动力电池产业所面临的问题、挑战和机遇。沙龙既是一个助推器,又是一座电动汽车与动力电池企业间的桥梁,因其高规格和权威性备受行业内外瞩目。

技术沙龙第三讲由王子冬主任主持,目前已有来自宝马、日产、北汽福田、AVL、比亚迪、国家电网、中科院、普天新能源、中国泰坦、深圳巴斯巴、万向电动汽车、惠州亿能、戴尔维、天奈、善营等企业机构的16位演讲嘉宾已确认发言。届时,王子冬主任领导的863两个项目组(电池制造及用户)企业、日本交流团及陈清泉院士、陈立泉院士、杨裕生院士、陈全世教授、黄学杰博士等专家及科技部相关领导预计300名代表将出席会议。

研讨会同期活动:

1. 第一天晚上召开圆桌会议。

2. 开设10个精品展示区域,使产品更生动形象的展示给国内外专业人士。

3. 参观国家863电动车重大专项动力电池测试中心电池评价测试试验室。

4. 参观兵器展览馆。

拟参加研讨会或做论坛赞助的企业,请联系我们或浏览沙龙详细信息 。

论坛组委会联系方式:

联系人:闫女士

Tel:010-87765620,87766019

Fax:010-87766239

E-mail:batteryfair@163.com

www.bhoec.com/batteryshow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