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Schneider公司在中国和墨西哥建新厂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2-02-16
分享到

德国KRONACH-NEUSES(2012年1月31日)德国汽车供应商Dr. Schneider Group公司将斥资500万欧元在中国和墨西哥新建生产厂。

公司CEO Klaus Fricke在接受《美国汽车新闻•欧洲》采访时说道:“最迟到2014年初,我们将为这两座新厂各投入250万欧元。到那时每座新厂将各有100人。”

Fricke说,建新厂是为了响应其客户到中国和北美扩张业务的需求。Fricke说:“我们始终跟随客户,在全球建立生产网络的汽车塑料件供应商为数不多,而我们将成为其中之一。”

他表示,位于墨西哥Zacatecas的工厂将在今年秋季动工建设,定于2013年春投产。

Fricke说:“今后,我们将从墨西哥工厂为我们在美国南部的德国客户供应定位件以及新鲜空气喷嘴和系统。”墨西哥工厂将由该公司建在美国密歇根州Howell的美国工厂负责运营。

Dr. Schneider公司建在辽宁辽阳的新厂将在3月投入生产。

Fricke说:“我们将在该厂生产空气通风系统以及装饰件和定位件,包括用于宝马3系和5系的化妆镜。”

Dr. Schneider公司是一家成立已有84年的中型家族企业,总部位于德国Kronach-Neuses,2010年销售额为2.8亿欧元(3.67亿美元),经营利润为1200万欧元。该公司预计其2011年销售额将增至3.2亿欧元。这家公司专营各种车用塑料产品,包括通风系统、内饰板以及仪表板和中央控制台组件。Dr. Schneider公司在全球约有3000名员工,其中德国员工数为1200人。该公司在德国的Kronach、Tschirn和Judenbach建有工厂,海外工厂分别位于美国密歇根州、西班牙巴伦西亚、巴西圣保罗、波兰Radomierz和斯洛伐克Spisska Nova Ves。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