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弗勒拟投资近2亿美元在印度新建扩建工厂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2-02-16
分享到

据外媒消息,舍弗勒集团拟投资1.5亿欧元(近2亿美元)在印度新建一家工厂并扩建已有的工厂。

舍弗勒印度区总裁Anil Shah表示:“舍弗勒在印度市场已有50年的历史,我们的三个品牌均已进军印度市场,印度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市场”。

Anil Shah还表示,为促进销售额增长、进一步提升市场份额,舍弗勒拟扩建其位于普纳(Pune)以及瓦尔道拉(Vadodara)的工厂,并且在印度古吉拉特邦Savli新建一家工厂生产低摩擦滚珠轴承以及再生能源所需轴承。

舍弗勒将在未来3到4年里,雇佣1,200名新员工,并将对大部分新员工进行训练使其在产品研发和设计方面具备较高的专业能力。

舍弗勒目前在印度雇佣2,300名员工,舍弗勒印度业务的销售额占其全球总销售额的5%左右。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