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锐宝/本田CR-V领衔 2月多新车扎堆上市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2-02-22
分享到

编者按:在中国这个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上,每年推出的新车不计其数。有统计说,仅去年在中国市场投放的或全新或改款的车型就超过220多款。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加直观的参考,晨报将从本周开始,推出“新车月历”栏目,每月以月历的形式,将一个月内推出的新车一网打尽。

斯巴鲁XV

上市日期:2月15日

售价:19.98万元-23.28万元

斯巴鲁XV车长4.45米,轴距2.635米。在外观上彰显跨界功能,17英寸铝合金轮毂则流露出融运动与休闲为一体的特点。动力来自斯巴鲁第三代2.0升水平对置发动机的XV,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196N·m。为了将水平对置发动机与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相结合的性能优势更加充分发挥,斯巴鲁XV还配备了纵置链条式无级变速器Lineartronic。

雪佛兰迈锐宝

上市日期:2月15日

售价:16.29万元-22.99万元

迈锐宝先期推出2.0L和2.4L两种排量共5款车型,售价为16.29万元至22.99万元。

迈锐宝的外部造型可见豪华跑车科尔维特Corvette的矫健身姿,前脸经典的盾形双层进气格栅、肌肉尾拱与方形立体双尾灯设计,加上五辐斧削式亮银轮毂,又与传奇性能跑车科迈罗一脉相承,完美呈现了矫健阳刚的力量之美。在高速行进的迈锐宝中,安静的听觉环境是又一种享受。得益于应用多达32处隔音措施的 “深海静音工程”,迈锐宝具有同级最佳的风噪系数35.5dBw和优于同级20%的整车气密性,营造了极为静谧安宁的行车环境。

东风本田新CR-V

预计上市:2月22日

新CR-V外观最大的改变在于前脸造型,前中网的线条和大灯一气呵成,比老款CR-V层次分明的前脸感觉更加简洁美观。而新款CR-V的尾部造型则存在一定争议。老款CR-V的C柱较为倾斜,而新CR-V的C柱比较挺直,看起来比老款突出来一块。

动力方面,新CR-V的排量没有改变,依然是2.0L和2.4L两种自然吸气发动机。2.0L排量动力会从现有的150ps/110kW提升至155ps/114kW;而2.4L发动机的马力从170ps/125kW大幅提升至190Ps/140kW。

MINIcoupe

预计上市:2月22日

MINICOUPE 有三款高性能车型,它们分别为:MINICOOPERCOUPE、MINICOOPERSCOUPE和MINIJCWCOUPE。外观方面,MINICOUPE采用了双门双座的轿跑风格设计元素,头盔式的车顶凸显个性。值得注意的是,MINICOUPE高性能版本MINICOUPEJCW 尾部加装的后扰流板不仅视觉效果凸显,而且还可以在车辆高速行驶状态下自由升降以达到更好的稳定性。

动力方面,高性能MINICOUPEJCW搭载的1.6T发动机经过调校后,最大功率超过了200马力,达到了211马力,成为MINI旗下动力最为强劲的钢炮车型。

第三代普锐斯

预计上市:2月22日

国产第三代普锐斯在外观方面的变化并不大,只是在细节部分进行了修改,前脸的进气格栅、尾部大灯的灯组均有不同程度的改变。并加入了LED灯组,视觉和功能性全面提升,翘起的小尾翼依然将后窗一分为二,但增加了后雨刷。

外观、内饰的时尚感大大提升,动力的科技感也丝毫未打折扣。全新开发的1.8L发动机大幅加强了其动力性能,同时油耗相比第2代的4.7升/百公里更进一步降低至4.3升/百公里。

K2 两厢版前脸设计部分继续沿用了现款三厢车型。虎啸式中网和上翘的头灯融为一体,形成一个V字型,带有起亚品牌因素的特征。而最大化两厢版K2在轴距上与三厢版完全保持一致,均为2570mm。与三厢版相比仅仅是后备箱空间的变化,起亚K2两厢版车身尺寸分别为44120×1700×1460mm,新车只是长度比三厢版缩短了250mm。

两厢版K2将搭载1.4升、1.6升两款发动机,与1.4L车型搭配的有5MT、4AT两款变速箱,而与1.6L车型搭配的仅有4AT变速箱。

2012款雅阁、锋范

上市日期:2月8日

雅阁售价:18.68万元-34.28万元

锋范售价:9.68万元-15.98万元

2012款雅阁2.4SE,新增了自动防眩目后视镜、帘式侧安全气囊等配置,显著增强了安全性能。另外,还增加了雨量感应式前风窗玻璃雨刮器、桃木方向盘、黑色内饰;2.0系列的2.0SE新增了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以及带自动清洗装置的HID氙气前大灯等高端配置。

2012款锋范的外观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上,中网部分增加镀铬饰条,使得前脸更具视觉冲击力。在轮毂上,2012款锋范的1.5L和1.8L都采用了全新的轮毂造型,

进口大众夏朗

预计上市:2月27日

新夏朗改变了以往MPV第三排座椅“真皮小板凳”的局面,加长75毫米的轴距(2.919米),意味着拥有全尺寸7座,轻松承载“三代同堂”家庭外出畅游。新夏朗还配备诸多人性化的装置,充分考虑到家庭里老人和小孩的乘车需求。第二排的外侧座椅可以向前滑动并折叠,形成宽敞的出入空间,即使成年人也能轻松进入新夏朗的第三排座位。

与轿车相比,新夏朗“大空间、多用途”的优势显而易见。新夏朗车内的储物空间多达33个,而且第二、三排座椅可以轻松放倒,尽可容纳垂钓、滑雪或高球等大型户外用品,在出游时为全家人带来愉悦的心情。

在油价高企的今天,新夏朗配备的2.0TSIDSG动力总成,将为家庭节省下可观的开支。在90公里等速情况下,新夏朗的百公里油耗仅为6.6升,显著低于同级车型。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