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北京)中心推快速保养活动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2-02-27
分享到

“争分夺秒,超时免单!”对,您没有听错!2012年2月15日至3月31日,全球第十座奔驰旗舰店梅赛德斯-奔驰(北京)中心强势推出“争分夺秒,超时免单”快速保养活动。只要在承诺的快速保养时间内超过哪怕仅仅一分钟,您的工时费就将得到全额免单!莅临现场的客户还将享受到神秘的艺术体验以及精美的新春礼物!如此乐枕无忧的高效保障,您还不赶快抓紧行动!详情咨询梅赛德斯-奔驰(北京)中心,朝阳区京顺路四元桥西南角,预约电话:84355656

到全球第十座奔驰旗舰店,享受业界第一快速保养!

如果您的爱车目前正需要进行一次“体检”,而您的时间又非常宝贵,那么您就一定要到梅赛德斯-奔驰(北京)中心,让您和您的爱车共同体验一次业界第一的快速保养。您只需要通过电话预约,即可得到奔驰(北京)中心为您打造的最优先的快速保养计划:专业的维修顾问和技师团队将优先为您提供最高效优质的快速保养限时服务,包括限时1小时的A保养和限时1.5小时的B保养两项快速保养,如果在承诺的快速保养时间内发生逾时情况,您的工时费就将得到全额免单(此快修限时是指从维修工单的打印至账单打印结束,洗车时间除外)。

奔驰全球CEO蔡澈博士在奔驰北京中心售后车间实地考察

您的爱车将在奔驰(北京)中心得到高效优质的快速保养

梅赛德斯-奔驰(北京)中心拥有全亚洲首屈一指的售后服务实力。从多达80个维修工位的亚洲最大售后车间到梅赛德斯-奔驰严格认证的高级技师团队,从领先全球的一系列顶尖维修设备到高效严谨的售后作业流程,从工艺精湛的梅赛德斯-奔驰原厂配件到打造高端生活方式的梅赛德斯-奔驰精品,梅赛德斯-奔驰(北京)中心将以领先亚洲、空前雄厚的售后实力竭诚为每一位信赖我们的客户一路护航。

奔驰(北京)中心拥有80个维修工位,是目前亚洲最大的机修车间

梅赛德斯-奔驰(北京)中心恭迎尊驾莅临!

梅赛德斯-奔驰(北京)中心是全球仅有的十座奔驰中心之一,也是亚洲最大的奔驰旗舰店。梅赛德斯-奔驰(北京)中心将秉承“唯有最好”的品牌理念,发挥“魅力、完美、责任”三大品牌价值,以全球奔驰旗舰店同步的顶级设备和专属服务,为每一位尊崇的奔驰用户打造至高无上的星徽典范服务。

梅赛德斯-奔驰(北京)中心

电话:4000668668

传真:010-84355500

售后热线:010-84355656

官网:www.bjstarcenter.mercedes-benz.com.cn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京顺路四元桥内109号院2号楼,邮编100028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