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克斯康庆祝其中国第4000台GLOBAL测量机下线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海克斯康 发布时间:2012-02-27
分享到
2012年2月24日,海克斯康在青岛举办其中国第4000台GLOBAL测量机下线仪式,并将随后交付中国某知名汽车发动机行业客户,从而将GLOBAL的经典与传奇推向又一新的高度。

2012年2月24日,海克斯康在青岛举办其中国第4000台GLOBAL测量机下线仪式,并将随后交付中国某知名汽车发动机行业客户,从而将GLOBAL的经典与传奇推向又一新的高度。


海克斯康领导层出席第4000台GLOBAL测量机下线仪式。左起:胡升光,海克斯康青岛副总裁;周亮,海克斯康青岛执行总裁;李洪全,海克斯康集团全球副总裁;王晋,海克斯康青岛副总裁;李斌,海克斯康青岛副总裁

海克斯康集团全球副总裁总裁李洪全先生、海克斯康青岛公司执行总裁周亮先生、公司主要管理层和员工代表出席了中国第4000台GLOBAL测量机下线庆祝仪式。在装配现场,李总对海克斯康青岛工厂的飞速发展表示祝贺,并表达了对GLOBAL中国制造过万台的期盼与信心。

GLOBAL是全球三坐标测量机领域迄今为止最为成功的机型。问世12年来,凭借其在规划、设计、采购、装配、服务等领域的创新而引领着全球测量技术的先河。经过几代技术发展,GLOBAL以其高品质、高精度、高效率、快速发货、及时服务等诸多优势,在全球用户当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与影响力。

2001年,在李总领导下,面向中国和亚洲市场,GLOBAL开始其在中国的生产制造,打破了当时中国市场主流测量设备全部依赖进口的惯例,开创了中国测量机市场的新时代。经过十多年的发展,GLOBAL测量机已经在中国几乎所有知名的制造企业得到广泛应用。

“4000台GLOBAL,32亿元的销售收入,作为一个海克斯康人,我们自豪于GLOBAL在中国所取得的不俗业绩。我们更加自豪于为中国客户提供了全球标准的测量机设备和更优质的技术服务和技术支持,从而为快速发展的中国制造业尽我们的一份力量。相信随着制造技术的发展与用户个性化需求的变化,GLOBAL将会在技术和应用领域持续实现新的飞跃!”海克斯康全球副总裁李洪全先生在简短的下线仪式上表达了他的感想。

关于海克斯康青岛:

海克斯康测量技术(青岛)有限公司,是中国目前技术最先进、实力最强的几何量计量系统制造企业,以其全球化的产品和技术、本地化的设计与制造以及区域化的技术支持和技术服务而长期雄踞中国几何量测量技术的领先地位,并致力于通过为客户提供全面的计量解决方案而彰显其雄厚的技术实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