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少能耗,更佳表现

哈曼为丰田2012凯美瑞提供JBL GreenEdge音响系统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哈曼 发布时间:2012-02-29
分享到
如果你追求顶级音响系统又注重能耗,哈曼最新的节能系统可助你无需妥协,以低能耗获得高品质表现。在面市的众多新车型中,丰田2012凯美瑞是率先使用JBL GreenEdge 音响技术的车型之一,可以在能耗减半的同时实现双倍功率。

如果你追求顶级音响系统又注重能耗,哈曼最新的节能系统可助你无需妥协,以低能耗获得高品质表现。在面市的众多新车型中,丰田2012凯美瑞是率先使用JBL GreenEdge 音响技术的车型之一,可以在能耗减半的同时实现双倍功率。

运用在丰田凯美瑞上的JBL GreenEdge技术有效地减少功耗、减轻重量,并依旧保证出色非凡的音质。先进的组件与创新的设计意味着哈曼的 GreenEdge音响系统将占据更少的车内空间,却不必牺牲音量或是音质。

哈曼致力于不断超越当前技术标准,为节能型汽车与其驾乘者们服务,以期在最大程度提高能效的同时,提供最高品质的声学体验。通过合理搭配功率小、质地轻但能效高的功放与扬声器,再通过系统整体调音,哈曼的GreenEdge产品在节能领域表现卓著。

通过与丰田的紧密合作,为2012凯美瑞配置的GreenEdge技术最大程度优化了JBL音响系统,得以在大量降低能耗的同时,提高整体动态表现与音压(SPL):这就意味着更高燃油效率或更长续航能力。GreenEdge技术凭借整体研究规划,确保扬声器、功放、均衡调节器甚至部件安置方式都是不可分割的部分,协同节能。

丰田车内经由GreenEdge技术优化的JBL音响系统依靠两大核心技术:

新型高压功放: 更高效的电力供给在最小化能耗与热量生成的同时,可达到更高输出。例如:相比前代产品,新产品在减少热量生成后无需使用散热风扇。

新型高效扬声器:重新设计的扬声器经过能耗优化,最大化声学输出的同时,最高程度上减轻重量。例如:四个低音喇叭将在一个分布式低音喇叭的构架下协同工作,实现均衡的低音表现。

“哈曼的GreenEdge系统符合汽车更新换代的新需求:紧凑、时髦、轻巧同时也要功率澎湃、高能效,”哈曼生活与信息娱乐部副总裁Sachin Lawande表示,“丰田为其混合动力车型配置GreenEdge系统也正是由于这些原因,它在增强信息娱乐系统服务质量的同时,进一步提高能效。这些性能也同样适用于家庭,家用产品占据更少的空间,产生更少热量,却依旧能在减少电能消耗的同时,提供影院级别的音质。”

关于哈曼

哈曼(www.harman.com)为各个领域研发、生产专业的音响产品及信息娱乐系统并销售至汽车市场、大众消费市场以及专业音响市场。旗下拥有包括AKG®, harman/kardon®, Infinity®, JBL®, Lexicon® 和Mark Levinson®等15个全球领先品牌。一直以来,哈曼不仅深受不同年龄层次音响发烧友的喜欢,还一直致力于为国际顶级专业

演艺人员及其演出场馆提供支持。如今,路上行驶的超过两千万辆的汽车都使用了哈曼的音响和信息娱乐系统。哈曼在全球拥有11000员工,遍布美洲,欧洲和亚洲。截止至2010年6月30日,哈曼最近12个月的销售额达到了34亿美元。公司股票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纽约证交所代码:HAR。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