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进一步丰富加强型卡客车轮胎产品线

“无内胎”和“加强型”双重优势为用户提供更佳轮胎解决方案

作者:米其林 文章来源:米其林 发布时间:2012-03-01
分享到

3月1日,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宣布面向中国市场推出一款全轮位加强型轮胎产品——米其林12R22.5 X Multi HD Z。这是米其林继去年首次将两款加强型卡客车轮胎带给中国用户之后,又一款针对重载卡车用户的产品。该款轮胎集合了无内胎和加强型轮胎的双重优势,适合国道、省道的路况,为中国卡客车轮胎用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夏茂廷先生表示:“去年,米其林首次将搭载了创新轮胎技术的加强型轮胎带到中国市场。今天,这款轮胎的发布不仅进一步丰富了米其林加强型卡客车轮胎产品线,更是米其林对于中国市场长期承诺的体现。相信这款特别加强的胎体设计将为中国用户带来更多惊喜。”

作为一款全轮位无内胎轮胎,米其林12R22.5 X Multi HD Z具有运行温度低、扎钉漏气慢及自身重量轻等优势,可帮助车队节约燃油消耗成本。与此同时,这款加强型轮胎具有更强的胎冠和胎体。与米其林12R22.5 XZE 2+ 相比,此轮胎胎体钢丝含量增加14%,趾口部位胎圈钢丝加粗30%,且含有更多橡胶及新材料。使之更耐冲击和刺扎,极大地增加了轮胎里程及翻新率,减少因趾口故障引起的作业损失时间。值得一提的是,该款轮胎的中部沟槽底部“保护橡胶块”设计,能有效防止夹石损伤胎体。

该款轮胎也是米其林12R规格系列轮胎的新成员。在当今中国卡客车轮胎市场上,大量重载用户仍在使用11.00R20有内胎轮胎。对于这部分客户,米其林通过分析近3年来该规格轮胎故障统计后发现,有接近60%的轮胎故障源于在重载条件下胎冠、胎侧及趾口发生的各类非人为及非意外故障。12R22.5无内胎轮胎是11.00R20有内胎轮胎转换为无内胎轮胎时的最匹配选择,能够在不损失承载能力的前提下具有更安全、更轻便、更省油的特点。针对这部分有着更高载货量和更低轮胎故障率期望的卡车用户,米其林12R22.5 X Multi HD Z无内胎加强型轮胎将是一个更加明智的选择。据统计,目前12R规格无内胎轮胎占子午线轮胎市场约10%左右,且在过去三年以每年30~40%的速度高速增长。米其林公司在过去几年中,已陆续推出三款适用于不同路况的12R规格轮胎,可分别配备于全轮位、驱动轴等不同轮位,具有更安全、更低故障率、更省油等特点。


米其林12R22.5 X MULTI HD Z产品图

同时,米其林公司针对不同城市,分别推出了两项用户专属方案——“胎体回购”和“翻新优惠”。凡在规定时间内购买米其林12R22.5 X Multi HD Z轮胎,且符合米其林翻新标准的,米其林公司将从用户处回购此轮胎。而在该时间内购买这款轮胎的用户,还将获得米其林翻新的优惠券。


米其林12R22.5 X MULTI HD Z分层图

这两项专属方案旨在鼓励用户正确保养和使用轮胎,进一步提高轮胎翻新率及节约轮胎使用成本的意识。在给中国广大卡客车用户带来优惠的同时,该方案也充分显示了米其林公司对于其轮胎产品的信心。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