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埃孚在华新建乘用车车桥制造基地

发布时间:2012-03-07
分享到
采埃孚宣布在北京新建一家制造企业,进一步扩大在华生产。该工厂将于明年竣工,用于乘用车车桥系统的装配。该工厂是采埃孚在北京的第一个生产基地,工厂计划明年正式投入生产,未来将有350名员工在此进行车桥产品的装配。

2012年2月28日,采埃孚在北京隆重举行了新基地的奠基仪式。该基地总占地58,000平方米,其中工厂占地32,000平方米,设备投资额约为1500万欧元。新工厂建成投产后,将会招聘350名员工,年产数千套车桥,主要为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供货。除了供应现有车型,该工厂还将为下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级和E级轿车提供产品。


采埃孚乘用车车桥制造基地开工奠基典礼

“采埃孚是戴姆勒在美国长期的系统供应商。此次中国项目的成功为双方的友谊翻开了新的篇章,将良好的合作进一步扩展至了国际市场。”采埃孚乘用车底盘技术事业部底盘系统业务负责人Peter Holdmann博士说道。

在过去的三十年里,采埃孚在中国不断加大投入,履行对中国市场的承诺:1980年采埃孚公司在华签订第一份销售服务合同;1981年公司首次在中国获得经营执照;1987年,采埃孚首个代表处落户北京;1994年,采埃孚在中国建立了第一个生产基地。随着北京新工厂的落成,采埃孚在中国的生产基地将达到20个。同时,采埃孚也十分重视其在中国市场的可持续增长,采埃孚亚太区总部于2010年落户上海,上海工程技术中心的应用开发能力也愈加成熟起来。“我们在沈阳和长春分别有专为宝马和奥迪供货的工厂,加上此次开工建设的专为奔驰服务的新工厂,采埃孚公司正在不断提升其在中国的市场地位,并努力成为中国所有顶级整车制造商车桥系统的首选合作伙伴。”Holdmann博士说道。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