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山特维克可乐满的钻削年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2-03-15
分享到
2012年,山特维克可乐满将推出众多新型钻削刀具,包括可转位,可换头和整体硬质合金等各个系列,以满足用户对高效率和通用性的不同要求.

2012年,山特维克可乐满将推出众多新型钻削刀具,包括可转位、可换头和整体硬质合金等各个系列,以满足用户对高效率和通用性的不同要求。除了产品,其还将加强和完善为用户进行硬质合金修复的服务。实现为用户的孔加工提高质量与效率,降低生产成本的目标。

当今市场中,已经不能再单纯用产品的质量和加工表现来定义刀具品牌的优劣了。用户的需求是要提高效率,降低成本,并创造赢利。为了帮助用户真正实现这一点,刀具供应商不能只提供好的产品,还要提供更好的服务。山特维克可乐满的服务概念就是以用户的价值链为轴心,针对这根链条上任何一个与刀具相关的环节提出优化或改善的提案,从而为客户带来增值价值。2012年,山特维克可乐满在北京的效率中心即将落成,继上海之后,这又将成为一个向用户提供高效加工方案的技术中心。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