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ko Merlo就任瓦尔特新总裁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2-03-15
分享到
从2012年1月1日起,Mirko Merlo将出任专业刀具公司瓦尔特的新总裁.

从2012年1月1日起,Mirko Merlo将出任专业刀具公司瓦尔特的新总裁。来自意大利的Mirko Merlo已经在瓦尔特工作了27年。在这之前他任职瓦尔特执行副总裁,同时也是瓦尔特董事会成员之一。他曾负责公司在巴西、英国和意大利的经营,并曾担任过西欧地区总裁之要职。

“凭借在瓦尔特的丰富经历、对金属加工的全面了解、以及在多个管理职务上的国际经验,使Mirko Merlo拥有卓越的管理能力并建立了良好的人脉关系,”山特维克加工解决方案事业部总裁Andreas Evertz表示。

“我期待着能在瓦尔特的新岗位上有所作为,”瓦尔特总裁Mirko Merlo说。“近年来,瓦尔特正在逐步成为一家国际化企业,子公司遍布世界各重要市场。我们拥有良好的定位,来应对未来挑战并继续深入、巩固我们作为加工领域卓越领导者的地位。”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