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马技术公司推出QLn220移动打印机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2-03-15
分享到
2012年1月17日,斑马技术公司宣布推出QLn220移动打印机,为2011年6月问世的QLn移动打印机系列再添新成员.

2012年1月17日, 斑马技术公司宣布推出QLn220移动打印机,为2011年6月问世的QLn移动打印机系列再添新成员。斑马技术公司拥有业界最丰富的打印产品组合,而这款新品能够打印2英寸标签,可充分满足需要较小格式打印的特定市场和应用需求,如移动医疗应用中的病床边样本标签和药品标签打印,以及零售应用中的货架标签、价格标签和退货标签打印。

QLn系列在业内率先提供以太网连接功能(通过新的单槽或四槽通讯座附件),便于用户远程管理打印机并处理相关问题,从而获得更高的投资回报。它还拥有更大、更易于阅读的显示屏,让用户能够方便快捷地操控。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