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机床荣膺中国十大创新型企业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2-03-15
分享到
近日,由经济日报主办的2011中国自主创新年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

近日,由经济日报主办的“2011中国自主创新年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沈阳机床集团作为中国机床行业创新型企业代表荣获“中国十大创新型企业”称号。

沈阳机床集团近年来展开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创新活动,取得了丰富的创新成果,获得了社会各方面认可与好评。作为我国机床行业惟一代表,沈阳机床集团凭借自己卓越的创新活动和创新成果,荣获中国十大创新型企业称号。沈阳机床集团沈机股份总裁车欣嘉代表公司赴京领奖,并参加了开幕式及主题论坛。

在自主创新年会上,与会者总结交流了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推进创新型国家建设的新鲜经验,展示了“十二五”开局之年在建设创新型城市、创造自主知识产权、建设自主品牌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