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那科机器人荣获“2011年度工业机器人领域十大品牌”奖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2-03-19
分享到
发那科机器人荣获2011年度工业机器人领域十大品牌奖

2012年年初,由中国传动网、深圳市机器人协会、广东省自动化学会和广东省机器人专业委员会等共同举办的“第八届中国伺服与运动控制企业应用论坛暨首届工业机器人发展论坛”在深圳成功举办。上海发那科机器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发那科机器人”)凭借其享有盛名的国际影响力以及在中国强有力的市场占有率荣获“2011年度工业机器人领域十大品牌”奖。

2011年是发那科机器人飞速成长的一年,在2010年销售额同比增长100%的基础上,2011年销售额再一次同比增长100%以上。发那科机器人一直为不同的行业客户带来相应的智能机器人自动化解决方案,特别是具有减振功能、紧凑性结构的R-1000iA学习机器人、高精度化功能iRCalibration技术以及高柔性化具有并联六轴机器人结构的M-3iA拳头机器人等新产品、新技术的推出,使得发那科的柔性化、智能化得到了充分体现,彰显了FANUC品牌无愧于“世界机器人专家”的称号。

在全球,FANUC品牌也频获殊荣:首先在2011年英国《金融时报》世界500强排行榜中,FANUC榜上有名,位列全球235名;紧接着在福布斯杂志发布的“2011全球最具创新力公司百强榜”中,FANUC名列第45位;而在近期汤姆森路透发布的2011全球百家最具创新机构专案中,FANUC同样被评选成为全球100家最具创新力机构之一。

作为中国领先的机器人自动化解决方案提供商,发那科机器人致力于电子领域、机械加工、机床上下料、真空袋装药剂整列、纸箱码垛、半导体制造和食品医药等行业领域,到如今已具备了优秀的综合自动化解决方案,其产品遵循市场需求,坚持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多年来获得了许多荣誉。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