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世底盘控制系统成都新工厂奠基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2-03-20
分享到
2012年2月14日,博世底盘控制系统位于成都市经济开发区的新工厂--博世汽车部件(成都)有限公司正式奠基.

2012年2月14日,博世底盘控制系统位于成都市经济开发区的新工厂——博世汽车部件(成都)有限公司正式奠基。

新工厂占地约12.7万m2,总投资额达1.37亿美元。其中,一期工程投资额为4380万美元,预期2013年初竣工,届时将实现年产140万套ABS/ESP系统及1900万套轮速传感器。通过选址成都建立底盘控制系统的第二个在华生产基地,博世积极致力于在中国中西部地区实现可持续发展,

“通过选址成都,博世展现了在中国西部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坚定信心。”博世集团董事会成员、亚太区负责人瑞世轲先生表示,“积极契合发展西部的国家战略,博世在中国西部地区展开了一系列的投资。我们希望抓住每一个机遇,以实现在中国市场的长期可持续发展。”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