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德宝进军中国电动汽车市场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2-03-20
分享到
2012年,科德宝集团在快速发展的中国电动汽车市场继续加力,其新开发的蓄电池隔膜上增加了一层特殊的膏体涂层,从而增强了蓄电池组本身的安全性能,有效防止电池爆炸.

2012年,科德宝集团在快速发展的中国电动汽车市场继续加力,其新开发的蓄电池隔膜上增加了一层特殊的膏体涂层,从而增强了蓄电池组本身的安全性能,有效防止电池爆炸。同时,通过建立知识和经验的全球共享网络,科德宝提供锂电池分离、密封和过滤技术以及柔性电路板技术,是目前全球少数几家能够为锂电池技术发展提供全套零部件的公司之一。

作为一家诚信的跨国集团,科德宝始终坚持产品的质量保障以及对新技术的研发。科德宝无纺布产品一直以来广受业界认可,并被作为镍氢电池隔膜的标准配置广泛应用于众多产品。除了蓄电池隔膜,科德宝集团还为电动汽车提供Simmerrings、扁平密封圈以及“O”形圈等密封产品,适用于各类冷却液的特种密封材料。另外,科德宝也为锂电池中单元组的结构密封提供产品和技术支持。针对电池与汽车的连接系统,科德宝开发出了新的弹性部件以替代固定螺圈接头,确保连接系统更安全、可靠。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