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进一步丰富加强型卡客车轮胎产品线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2-03-20
分享到
2012年3月1日,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宣布面向中国市场推出一款全轮位加强型轮胎产品--米其林12R22.5 X Multi HD Z.

2012年3月1日,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宣布面向中国市场推出一款全轮位加强型轮胎产品——米其林12R22.5 X Multi HD Z。这是米其林继去年首次将两款加强型商用车轮胎带给中国用户之后,又一款针对载货车用户的产品。该款轮胎集合了无内胎和加强型轮胎的双重优势,为中国用户提供了更多选择。

作为一款全轮位无内胎轮胎,该产品具有运行温度低、扎钉漏气慢及自身重量轻等优势。同时,这款加强型轮胎具有更强的胎冠和胎体。值得一提的是,该款轮胎的中部沟槽底部“保护橡胶块”设计,能有效防止夹石损伤胎体。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