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法半导体首款集成车窗控制功能的车门控制芯片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2-03-20
分享到
2012年2月6日,意法半导体(ST)推出了市场上首款集成电动车窗控制功能的多功能车门驱动芯片.

2012年2月6日,意法半导体(ST)推出了市场上首款集成电动车窗控制功能的多功能车门驱动芯片。这款创新产品可降低制造成本,并把乘座舒适性提高到新的水平。

该车门驱动芯片重新定义了现有的系统拓扑,让电动车窗控制无需使用机械继电器。这款创新产品可削减电子元器件成本,消除现有解决方案中价格昂贵的电磁兼容性(EMC)问题,让车窗升降操作变得更顺畅安静。

意法半导体的L99DZ80内置一个SPI可编程转换速率控制IP内核,在一个PWM(脉宽调制)驱动的电动车窗专用半桥电路内,该IP内核可驱动4个MOSFET开关管。新产品的其他功能包括6个桥、用于驱动双车门锁控制、后视镜折叠和后视镜轴控制以及1个用于驱动除霜器、灯泡和LED灯的高边驱动。该产品还集成了带有外部MOS管的控制模块,给电致变色(调光)后视镜充放电。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