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沃迪自动化装备股份有限公司金山工厂开业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2-03-21
分享到
2012年1月5日,上海沃迪自动化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新工厂开业庆典在上海市金山区隆重举行.


上海沃迪自动化装备股份有限公司金山工厂开业典礼现场

2012年1月5日,上海沃迪自动化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新工厂开业庆典在上海市金山区隆重举行。上海沃迪自动化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吉斌先生、国家“863”计划先进制造技术领域专家组组长、国家科技部高技术研究发展中心、国家“863”计划先进制造技术办公室主任刘进长先生、中国物流工程学会荣誉理事长陈宏勋先生等人共同为新工厂剪彩。

上海沃迪自动化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注册资本3600万元,年销售产值一亿五千万元左右。沃迪装备先后承担国家科技部、863国家重点装备攻关课题、上海市科委、上海机器人产业十二五规划纲要等重大项目。沃迪装备在立足自主创新的基础上,同时通过整合吸收欧美先进的机械设计理念以及自动化控制技术,现在食品加工特别是果蔬加工包装整厂装备交钥匙工程输出以及机器人自动化搬运包装系统领域已经成为世界范围内的行业领导者之一。其中,机器人包装事业部目前为国内唯一一家全面实现工业化批量生产机器人企业,新工厂产能设计年产量2000台套搬运机器人产品,5年时间内规划产值超过10个亿元RMB。机器人的CE认证,产品远销欧洲及北美等发达国家,为唯一一家参与国际竞争的中国企业。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