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C集团任命詹姆斯•卡姆斯凯斯为全球首席执行官

作者:IAC集团 文章来源:IAC集团 发布时间:2012-04-01
分享到
日前IAC 集团任命詹姆斯·卡姆斯凯斯(James K.Kamsickas)为公司首席执行官 (CEO),该任命将于2012 年 4 月 15 日起生效。詹姆斯·卡姆斯凯斯之前担任IAC全球共同首席执行官及北美和亚洲地区总裁一职。


詹姆斯-卡姆斯凯斯

日前IAC 集团任命詹姆斯·卡姆斯凯斯(James K.Kamsickas)为公司首席执行官 (CEO),该任命将于2012 年 4 月 15 日起生效。詹姆斯·卡姆斯凯斯之前担任IAC全球共同首席执行官及北美和亚洲地区总裁一职。

即将退休的全球共同首席执行官及欧洲地区总裁Jens R.Höhnel在2013 年4月之前继续担任IAC 集团的特别咨询顾问,以确保工作的顺利交接。

IAC 集团董事长Wilbur L. Ross Jr. 说:“我们对这一决定充满信心并期待一个完美的领导过渡。詹姆斯是这一职位的最佳人选,他拥有长达23 年的汽车和内饰经验,并擅长国际业务。我们相信凭借他的领导技能和全球经验,詹姆斯会带领IAC 集团全球业务更上一个台阶。”

卡姆斯凯斯和 Höhnel 已成功地帮助IAC 集团获得并保持一级供应商的地位。他们运用丰富的国际汽车企业经验,发挥卓越的领导能力,借助公司的区域业务联盟,带领 IAC 集团发展壮大,并成为当今全球汽车内饰的业界翘楚。

卡姆斯凯斯负责执行过许多重大的收购整合项目,卓有成效地带领IAC 集团顺利度过了北美在2008年到2009 年的经济危机,并在此期间,IAC 集团扮演着巩固北美汽车内饰供应量的关键角色。同时,他开始将公司扩张到亚洲,在最大的三个国家创建了区域总部,成立了技术中心并建立了新的生产设施。

卡姆斯凯斯曾是美国李尔公司内饰系统部的负责人,该部门在 2007 年成为 IAC 集团北美和亚洲业务部。卡姆斯凯斯在这一组织担任过多项领导角色,包括担任通用、 福特和克莱斯勒客户部副总裁,李尔公司的座椅、 电气和内饰部门的副总裁。此外,他在李尔公司欧洲业务部也担任过多项要职,曾派往德国、 瑞典和奥地利出任领导角色。

自 2006 年 IAC 集团欧洲部创建以来,Höhnel在公司的组织构建上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他在欧洲成功地整合了多项战略性收购,2010年又成功地把区域业务合并到整个全球的组织架构中。Höhnel 将继续担任公司的董事,分享他丰富的经验和市场知识,为IAC 集团未来的成功做出贡献。

IAC 集团董事长Wilbur L. Ross Jr.说:“Jens一直富有效率地经营着我们的欧洲业务,并促进公司全球业务的不断成长。”我们感谢他对这项变动的支持,这使我们可以有效地继续专注于我们目前的业务计划,并提供优异的令客户满意的服务。我们感谢Jens在IAC 集团的创立过程中所做出的重要贡献,并祝福他退休生活愉快。”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