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G PHOTONICS成功参展2012慕尼黑上海光博会

历经验证的可靠性能 无与伦比的卓越表现

发布时间:2012-04-01
分享到
2012年慕尼黑上海光博会于3月2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下帷幕。光纤激光行业的世界领导者----IPG PHOTONICS在本届展会上大放异彩。

2012年慕尼黑上海光博会于3月2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下帷幕。光纤激光行业的世界领导者----IPG PHOTONICS在本届展会上大放异彩。此次展会,共有来自19 个国家和地区的475 名企业参展,再创历史新高。IPG凭借其非凡的品牌影响力与性能卓越的先进产品,吸引无数新老客户驻足而观。为了让更多客户进一步了解IPG产品,IPG展出了多款新品激光器并将光纤激光器内部核心配件公众于世,同时为观众展示产品工业应用,提供光纤激光全方位解决方案。

IPG新型QCW光纤激光器

IPG新款准连续型(QCW)光纤激光器是点焊、缝焊和长脉冲钻孔应用的理想选择。它们均采用风冷、紧凑型结构设计。因其电光转换效率>30%且免维护运行等特点,成本效益要远远优于常规YAG激光器。.

YLPS-20皮秒掺镱光纤激光器

IPG新推出皮秒光纤激光器,它提供可调整平均功率>20W的高峰值功率,10-700 kHz全频率范围内<50ps的超短脉宽,M2<1.3。其最理想的应用为:太阳能/光伏领域、激光调阻和透明材料加工。更高功率的产品正在研发中,即将推出。

GLPM系列脉冲绿光光纤激光器

IPG新型脉冲绿色光纤激光器,提供了极高的峰值功率,高达50W的可量平均输出功率,在全运行频率范围10-900KHz内的1ns脉宽。新型光纤激光器M2<1.2,具有更高的效率且结构紧凑,并成为了应用于太阳能/光伏,电阻微调以及在透明材料上进行打标的不二之选。

YLR-1000-AC

IPG YLR-SM系列代表了一种革命性的新一代二极管泵浦单模连续掺镱光纤激光器,其输出波长(1060-1080nm)在近红外光谱范围,并独特的结合了高输出功率,理想的光束质量,光纤传输及高电光转换效率等特点。

YLPM系列脉冲光纤激光器

YLPM系列脉冲光纤激光器拥有从4ns至200ns的脉宽调节范围,1.6kHz至1000kHz的频率调节范围。该系列激光器在开激光时间减少加快标记时间的同时,其关激光时间的减少,在更大程度上避免了激光结束后的拖尾现象。

YLS高功率大家族系列

YLS系列是用途最广、最易于客户定制的一款激光器。作为一款完美的激光系统,它可以连接不同芯径的光纤,可选光纤的芯径范围是最宽的,它可提供单光源高达6路的激光输出。在条件要求苛刻的汽车、航天、石油和天然气工业中,此系列激光器获得广泛认可。

激光器核心组件

IPG光纤激光器内部的核心组件,高功率模块、光闸、光耦、扩束镜,全部亮相展会现场。

IPG光子公司是全球高功率光纤激光器和放大器的领导者。公司始创于1990年,它倡导将基于有源光纤的激光器推广应用于材料加工、通讯、医疗、科研等多种先进领域,并使其商业化。光纤激光器的应用为激光领域带来了革命性的变革,它凭借卓越的性能、可靠性、综合使用成本低等优势,在为用户提高生产率的同时降低了成本。IPG总部设在美国东部马萨诸塞州牛津市,并在全球多个国家建有生产、销售及服务基地。在中国北京建成的全资子公司,主要负责IPG光纤激光产品在中国地区的市场开拓、应用研发、系统集成、产品销售、售后服务和技术支持。

IPG是唯一一家,能够对光纤激光器和放大器的核心技术——有源光纤和半导体泵浦二极管,从性能、成本到生产进行全程掌控的公司。除此之外,IPG开发和生产了其自有的操作光纤、光耦、光闸、准直镜和水冷。创新力与不断扩张的生产能力,使IPG独树一帜,为制造出创新、可靠、高质量、高性能、低成本、高效率的光纤激光器,而完美地把控好生产过程中的每一步。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