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斯河北HFO盛大开业

作者:孙 彬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2-04-09
分享到
2012年2月23日,由北京优技智联科技有限公司投资的哈斯数控机床专卖店及技术服务中心(HFO)在河北省石家庄市高新技开发区天山科技园隆重开业,正式开始为哈斯机床在河北地区的广大新老客户提供与美国同步且达到业内最高标准的销售和维修服务.

2012年2月23日,由北京优技智联科技有限公司投资的哈斯数控机床专卖店及技术服务中心(HFO)在河北省石家庄市高新技开发区天山科技园隆重开业,正式开始为哈斯机床在河北地区的广大新老客户提供与美国同步且达到业内最高标准的销售和维修服务。这是哈斯在中国成立的第19家HFO。在华北地区,同样由北京优技智联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哈斯北京HFO和哈斯天津HFO已分别于2007年和2009年开业。至此,北京优技智联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哈斯在中国大陆市场重要的合作伙伴,已形成了覆盖华北京津冀地区的完整的HFO布局,足以保证提供有效的市场覆盖以及销售和维修服务。

哈斯河北HFO占地约800m2,具备可为客户提供现场演示的机床展示厅,随时满足客户零配件供应需求的零件仓库,为客户培训操作人员的培训教室,以及专门的维修服务车等完善的设施。同时,北京优技智联科技有限公司也在当地组建了专业、高效的销售和服务团队,致力于为河北的数控机床客户提供一流的哈斯产品和服务体验。

哈斯河北HFO的开业庆典也得到了哈斯高层的重视。哈斯全球总经理Bob Murray先生和哈斯创办人Gene Hass先生的哥哥Bob Haas先生、哈斯全球销售总监John Roth先生以及哈斯大中国区总经理Fischer Mou先生等专程前来石家庄出席典礼活动。中国机床总公司总经理郝明先生、中国模具工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曹延安先生及河北省模具协会理事长李章池先生等也到场祝贺。同时出席活动的还有河北及周边地区的哈斯新老客户百余人,行业媒体悉数到场,整个仪式热烈而隆重。

HFO是哈斯所独有的一种专业化销售和服务网络的模式,其宗旨在于为客户提供最高标准的服务,并且贯穿在从销售到维修的每一个环节。目前,哈斯HFO网络已覆盖遍及北美、欧洲、印度和亚洲市场。随着河北HFO的开幕,哈斯在中国这一全球最大的数控机床市场的销售和服务网络也已从沿海及经济发达地区向极富潜力的内地市场拓展。相信随着中国经济的持续快速发展和整个国内制造业的技术升级和进步,作为美国最大、发展最快的哈斯数控机床产品也必将在中国受到越来越多客户的认可和信赖。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