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瑞康巴尔查斯涂层苏州新工厂正式开业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2-04-09
分享到
2012年2月28日,欧瑞康巴尔查斯涂层(苏州)有限公司苏州新工厂举办了开业典礼.

2012年2月28日,欧瑞康巴尔查斯涂层(苏州)有限公司苏州新工厂举办了开业典礼。新工厂面积为6000m2,是原工厂的3倍,整合了工具事业线、零部件事业线以及联涂事业线,是欧瑞康巴尔查斯全球规模最大的工厂,代表着公司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活动邀请到了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杨知评先生以及瑞士驻沪总领馆总领事Heinrich Schellenberg先生,他们都对欧瑞康巴尔查斯的发展和扩张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和鼓励。

欧瑞康巴尔查斯首席执行官Hans Br?ndle博士表示,“公司最新开拓的嵌入式PVD技术,简称‘ePD’,是塑料件金属化涂层的环保解决方案,1年前,欧瑞康巴尔查斯将ePD技术中心建立在中国苏州。“同时,欧瑞康巴尔查斯保持着刀具和精密零部件PVD涂层在市场和技术方面的领先地位。在过去的8年中,巴尔查斯中国的业务成长迅速。从欧瑞康巴尔查斯中国区总裁Peter Cebula先生那获悉,虽然巴尔查斯已经设立了9个涂层中心,但在中国市场上的投入还远没有结束,2012年,其将分别在湖北武汉以及吉林长春设立涂层中心。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