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特克Alias软件实现沃尔沃概念车设计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2-04-09
分享到
日前,沃尔沃汽车公司透露,借助欧特克公司的设计和可视化软件--Autodesk Alias,实现了对Concept You概念车的完美设计.

日前,沃尔沃汽车公司透露,借助欧特克公司的设计和可视化软件——Autodesk Alias,实现了对Concept You概念车的完美设计。

借助Autodesk Alias软件,沃尔沃的概念车建模团队得以根据设计师草图迅速创作数字化样机,并在计算机上进行调整和测试,从而节约了时间,保留了最初的设计精髓。设计师无需在每次迭代时都从头开始,即可根据车型的技术表现和可视化视图做出最佳选择。

与沃尔沃一样,越来越多的制造商都开始使用Autodesk Alias软件来加速从概念到A级建模的设计流程。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