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伯科在中国荣获八家主要商用车制造商颁发的顶级供应商奖,其卓越、创新和质量奖项数量创历史新高

作者:威伯科 文章来源:威伯科 发布时间:2012-04-09
分享到
全球领先的商用车辆安全及控制技术领导者和一级供应商威伯科(WABCO)汽车控制系统(纽交所交易代码:WBC)近日宣布其在中国荣获八家领先的商用车制造商颁发的顶级供应商奖。

比利时布鲁塞尔,2012年4月5日——全球领先的商用车辆安全及控制技术领导者和一级供应商威伯科(WABCO)汽车控制系统(纽交所交易代码:WBC)近日宣布其在中国荣获八家领先的商用车制造商颁发的顶级供应商奖。这一创纪录的成绩是这八家主要的中国客户对威伯科2011年杰出表现的最佳肯定,他们共授予威伯科11项大奖以表彰其在卓越、创新和质量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

最近,威伯科中国荣获了全球最大的客车制造商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颁发的技术创新奖 ——“年度开发奖”和中国第二大客车制造商金龙联合汽车工业(苏州)有限公司颁发的“年度供应商质量奖”。此外,威伯科又分获中国重汽集团济南商用车有限公司和中国重汽集团济南动力有限公司颁发的“2011年年度优秀供应商奖”。

正如先前所披露,近日威伯科中国荣获包头北奔重型汽车有限公司、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集瑞联合重工有限公司、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和东风商用车公司颁发的“2011年年度优秀供应商奖”。此外,威伯科中国还分获了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和中国一汽集团公司授予的“最佳质量控制奖”。

“纵观2011年,我们充分满足了中国商用车制造商客户灵活多样的需求,被众多企业授予最高奖项‘优秀供应商奖’,”威伯科中国区总经理于素杰说道,“本地主要客户对威伯科的高度认可令我们感到万分自豪,这些奖项充分表明了威伯科追求卓越、精益求精的理念。”

“中国主要客户的高度认可进一步使威伯科品牌脱颖而出。威伯科在中国有1400多名本地员工、四个世界级的工厂以及植根于中国的超强采购能力作为强大的后盾。”威伯科全球副总裁及亚太区总裁刘良博士表示,“威伯科团队与中国本土的卡车、客车和挂车制造商紧密联系,灵活合作,致力于将全球领先技术和本土资源相结合,更好地满足中国客户的国内外业务需求。”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