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埃孚在华新建乘用车车桥制造基地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2-04-17
分享到
2012年2月28日,采埃孚在北京隆重举行了新工厂的奠基仪式,进一步扩大在华生产能力,新工厂预计明年竣工投产,主要装配乘用车车桥.

2012年2月28日,采埃孚在北京隆重举行了新工厂的奠基仪式,进一步扩大在华生产能力,新工厂预计明年竣工投产,主要装配乘用车车桥。自1994年在华建立第一个生产基地以来,这家新的位于北京的车桥工厂将是采埃孚在中国的第20个生产基地。

据悉,该生产基地总占地面积为58000m2,其中工厂占地32000m2,设备投资额约为1500万欧元。新工厂建成投产后,预计年产数千套车桥,主要为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供货,除了配套其现有车型,还将为下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级和E级轿车提供产品。

“采埃孚是戴姆勒在美国长期的系统供应商,我们很高兴能够为其在中国生产的车型进行本地化供货。我们在沈阳和长春分别设有专为宝马和奥迪供货的工厂,加上此次开工建设的专为奔驰服务的新工厂,采埃孚正在不断提升在中国的市场地位,并努力成为中国所有顶级整车制造商车桥系统的首选合作伙伴。”采埃孚乘用车底盘技术事业部底盘系统业务负责人Peter Holdmann博士说道。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