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海拉联手一汽富维在华增新建合资公司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2-04-17
分享到
世界领先的汽车照明及电子供应商德国海拉近日宣布与中国长春一汽富维达成合作,正式成立长春一汽富维海拉车灯有限公司.

世界领先的汽车照明及电子供应商德国海拉近日宣布与中国长春一汽富维达成合作,正式成立“长春一汽富维海拉车灯有限公司”。此项合资结盟的达成标志着德国海拉——这家德国百年家族企业在中国业务的继续延伸,且有助于在不断发展的亚洲市场进一步巩固其汽车照明领导者角色。

这个新的合资项目总投资6亿元人民币,注册资本2亿元人民币。新公司注册于长春汽车产业区,总部及研发中心也将建立在长春。该合资公司将主要生产汽车前灯、尾灯、雾灯以及高位制动车灯等各类车灯产品。

新成立的长春一汽富维海拉车灯有限公司将与海拉在中国的另外一家全资子公司海拉上海电子有限公司一起,为中国市场开发并生产汽车照明系统。鉴于汽车照明系统呈现出日趋复杂化的趋势,新成立的合资公司还将负责在车灯系统的开发中对电子零部件和控制单元进行整合。先期合资公司的服务领域主要聚焦一汽集团,随后将逐步拓展至国内及国际市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