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弗勒南京生产基地开工建设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2-04-17
分享到
2012年3月23日,舍弗勒在中国的又一重要生产基地--舍弗勒南京生产基地暨舍弗勒(南京)有限公司在江苏南京江宁高新园区奠基.

2012年3月23日,舍弗勒在中国的又一重要生产基地——舍弗勒南京生产基地暨舍弗勒(南京)有限公司在江苏南京江宁高新园区奠基。

舍弗勒南京生产基地是舍弗勒在中国和亚太地区的一项重要投资,旨在更好地满足来自这一地区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生产基地位于江宁高新园内,是舍弗勒在华投资最大项目之一,包括生产工厂、行政楼、研发中心、物流中心及其他附属工程。一期工程计划2013年竣工并投产,主要产品为精密轴承。

为配套南京生产基地,舍弗勒还在南京江宁高新园建立了舍弗勒(南京)培训中心,采用德国双元制教育体系为工厂和当地社会培训优秀人才。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