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集团全新时尚品牌“一汽欧朗”正式下线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2-04-17
分享到
2012年3月7日,一汽集团全新时尚品牌一汽欧朗正式下线.

(本刊特约记者 王利芳 报道)2012年3月7日,一汽集团全新时尚品牌“一汽欧朗”正式下线。一汽欧朗基于经典的德系PQ32平台,在此基础上将其升级为PQ32+平台,实现了在空间、安全性、操控性、舒适性及科技性等方面全面升级。下线仪式上,一汽欧朗以国际一流的生产线、先进的造车工艺和卓越的品质博得现场数百家各类专业媒体的一致好评。

一汽欧朗搭载了一汽集团全新的高性能1.5 L ET1系列发动机,兼顾强劲动力与燃油经济性。与之匹配的是爱信最新S40i智能4速自动变速器,拥有11种多路况智能模式及6种智能行驶模式。

智能层面,一汽欧朗融入更多人性化科技:智能组合仪表全面提供车辆实时信息;智能全车信息监测系统为车辆提供更加精准快速的实时诊断;智能倒车雷达的监控距离为±5cm,为驾驶提供了无盲区的安全保障。此外,一汽欧朗还配备了智能灯光系统、智能钥匙以及中国一汽自主研发的D-Partner车联网系统。

主动安全性方面,一汽欧朗采用了具有制动优先(BOS)功能的博世公司8.1版本ABS+EBD,同时还拥有4个主动式轮速传感器、4通道ABS模块及KWP2000诊断系统,有效监控车轮和制动状态。此外,一汽欧朗还配备了同级别少有的4安全气囊、前排3点预紧式安全带以及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带来体贴的乘员保护。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