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华纳为戴姆勒首款欧VI重型发动机提供涡轮增压器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2-04-17
分享到
2012年第一季度,博格华纳正式开始为戴勒姆的新式奔驰12.8 L六缸直列式蓝色效能发动机提供B系列涡轮增压器.

2012年第一季度,博格华纳正式开始为戴勒姆的新式奔驰12.8 L六缸直列式蓝色效能发动机提供B系列涡轮增压器。

戴勒姆的这款新式重型发动机系列输出功率为310~375 kW,是该级别第一个能达到即将颁布的欧VI排放标准的发动机。为达到戴勒姆对系统强度和耐久性的要求,博格华纳B系列涡轮增压器配有非对称双流道涡轮外壳,这种外壳包含两个大小不同的流道,可分别提供废气通道,以便达到较高的废气再循环效率,有效减低氮氧化物排放。小流道通过涡轮前面形成的较高背压实现废气再循环。大流道在不被废气再循环影响的情况下使用废气能量实现最佳效率,提供较高的涡轮功率。这种结合能提供最佳的发动机灵敏性,并帮助发动机在提高燃油经济性和性能的同时达到国际排放标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