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W双离合变速泵将在中国进行本地化生产

发布时间:2012-04-20
分享到

上海2012年4月2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汽车主动及被动安全的领先者TRW(天合)汽车控股集团(纽交所证券代码TRW)今日宣布,其领先市场的双离合变速(DCT:Dual Clutch Transmission)技术将推向中国市场。公司已与一家全球性汽车制造商签订了首份在中国生产双离合变速泵的合同,预计2013年在上海周边开始生产。

TRW全球转向产品规划部总监Charlie Cregeur表示:“在欧洲和北美电动机变速泵技术领域,TRW已占据显要地位。目前,我们致力于将这项专长推向中国市场。鉴于双离合变速技术很快得到中国市场的认可,是提升汽车能效与性能、减少排放的一项可行方案,我们相信能为中国客户提供双离合变速技术以及全方位的服务。”

TRW双离合变速泵的设计基于其成熟的电动液压助力转向(EPHS)技术,是一种紧凑型外置液压泵。TRW自1998年开始生产电动液压转向装置,迄今已出产2000多万台电动液压助力转向泵,及300万台双离合变速泵。

Cregeur先生还表示:“TRW双离合变速泵业务持续增长的原因,在于其机械性能、冷启动响应、低污染水平和超紧凑设计等关键性能特点均大大优于同类型产品。”

TRW双离合变速泵技术能确保可观的环保效应、燃油效率和性能效益,有利于中国整车制造商实现车辆内销和出口计划。 TRW期待着该技术在中国市场开展更多合作。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