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东安汽车发动机精彩亮相2012北京车展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2-04-24
分享到
世界最大规模的汽车展——“北京国际车展”拉开了帷幕。全球所有汽车跨国公司参加了本届车展,并将本届车展定位为全球A级车展。哈尔滨东安汽车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精彩亮相2012北京车展。

弗戈工业在线讯 4月23日,世界最大规模的汽车展——“北京国际车展”拉开了帷幕。全球所有汽车跨国公司参加了本届车展,并将本届车展定位为全球A级车展。哈尔滨东安汽车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精彩亮相2012北京车展。


哈尔滨东安汽车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

哈尔滨东安汽车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由中国、日本和马来西亚“三国六方”共同投资组建的中外合资企业。公司主要从事引自日本三菱汽车的4G1和4G9两大系列排量为1.3升至2.0升汽油发动机和自动变速器(4AT、 5AT)及手动变速器(MT)产品的研制、开发、生产和销售,是国内首家同时拥有汽车发动机、自动变速器和手动变速器制造技术的企业。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