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RS5精彩亮相2012北京车展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2-04-24
分享到

弗戈工业在线讯 奥迪RS5,奥迪轿车的一个品牌。2009年9月法兰克福车展正式发布,其原型车继续在纽堡林北侧赛道进行测试,将在2010年第一季率先在欧洲市场发售。奥迪RS5的车头采用类似奥迪TT RS的大进风口设计,车尾则会装备自动升降尾翼。车头采用类似奥迪TT RS的大进风口设计,车尾则会装备自动升降尾翼。动力配置为全新开发的4.2L FSI V8自然吸气发动机。

全新奥迪RS5高性能版车型亮相2012北京车展,这也是该车首次在亚洲/中国地区正式亮相。新车采用了奥迪最新的家族式前脸造型,同时在内饰设计也进行了小幅改动和升级,不过该车的动力系统并没有发生变化。

2012款车型的主要变化集中在前脸的细节设计上,新设计的头灯、新设计的日间行车灯以及全新的6边形进气格栅出现在车上。

内饰方面,在仪表板、方向盘辐条、变速箱换档头、以及桌椅靠背,还有刹车盘等细节之处,均标有RS5字样。同时,三幅式运动方向盘和铝制踏板也表明了这款车的不凡。

动力方面,2012款奥迪RS5没有变化,搭载一台4.2升V8 FSI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50马力,峰值扭矩430N·m,驱动模式使用了crown-gear为中央差速器的quattro四驱系统,使这款车的百公里加速为4.6秒。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