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北京车展 奥迪Q3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2-04-24
分享到

弗戈工业在线讯 在第十四届上海车展上奥迪将会进行Q3车型的首发。对于国内消费者而言,奥迪Q3是一款全新的紧凑型SUV,或者你也可以把它看成是一款Crossover跨界车,这是继宝马X1后市场上出现的第二款采用类似定位的车型。无论从整车设计还是动力配置,奥迪Q3的表现都十分出色。

仔细看,奥迪Q3的保险杠上似乎取消了LED日间行车灯的位置。其实这次奥迪Q3将LED日间行车灯与前大灯做成了一个整体,这种设计让奥迪Q3的前脸看起来更加的简洁。

Q3的底盘来自于奥迪的母公司大众集团,采用了大众品牌系列中一款尺寸差不多的车型,也就是途观。奥迪Q3有双轮以及4轮驱动版本可选,后者更可以装备瑞典的HALDEX开发的全轮驱动设定,这一设定也曾经出现在途观上。

从车身侧面来看,奥迪Q3整体上继承了Q系列的风格,最大的不同是车顶,车尾的线条有些倾斜向下,在D柱处逐渐收紧,营造一种COUPE造型。来到车身尾部,LED尾灯采用了更犀利的三角形造型,组合车灯的显示效果同样出色。而这样一款动感的SUV的风阻系数仅为0.32cd。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