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北京车展 沃尔沃V60

发布时间:2012-04-24
分享到
2012年北京车展上,沃尔沃携全新V40旅行车正式亮相,其最大的亮点在于采用多项汽车安全领域中的领先技术.新车发布之后将很快在国内市场上市.

弗戈工业在线讯 2012年北京车展上,沃尔沃携全新V40旅行车正式亮相,其最大的亮点在于采用多项汽车安全领域中的领先技术。新车发布之后将很快在国内市场上市。

2012年北京车展 沃尔沃V60
沃尔沃V60

60这个数字代表的是最具驾驶乐趣的沃尔沃车型。XC60是第一步,S60是第二步, V60是第三步。作为S60的旅行版,V60曾在去年广州车展首次亮相。而今日,沃尔沃在北京车展上正式宣布V60上市销售,其售价为49.99万元。


2012年北京车展 沃尔沃V60
沃尔沃V60

外观造型:既然沃尔沃V60是在S60的基础上开发的,自然就没有必要在前脸上大动文章。井字格栅的梯形水箱罩、加大Volvo厂徽、水箱罩两旁DNA造型灯、引擎盖上V行线条,彻底扭转了沃尔沃车系过去给人的保守印象。参数上据悉沃尔沃V60的长宽高分别为4628mm X 1865mm X 1484mm,轴距为2776mm,比S60要大上一圈。旅行车的定位意味着该车具有更宽敞的车内空间。

2012年北京车展 沃尔沃V60
沃尔沃V60

沃尔沃V40内饰并没有采用之前传统的一体式设计,通过清晰分明的曲线装饰使它看上去有棱有角,其中最为醒目的则是不规则方形边框包裹的液晶屏与空调出风口设计,同时控制区按钮也较为规整,而红色背光的电子仪表盘设计也体现出较强的科技感。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