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北京车展 沃尔沃V40旅行车

发布时间:2012-04-24
分享到
在2012年北京车展上,沃尔沃携全新V40旅行车正式亮相,沃尔沃携全新V40其最大的亮点在于采用多项汽车安全领域中的领先技术.新车发布之后将很快在国内市场上市.

弗戈工业在线讯 在2012年北京车展上,沃尔沃携全新V40旅行车正式亮相,沃尔沃携全新V40其最大的亮点在于采用多项汽车安全领域中的领先技术。新车发布之后将很快在国内市场上市。

2012北京车展 沃尔沃V40旅行车

沃尔沃V40在造型设计上把握的不温不火,既能体现旅行车应有的特点,还彰显出不少掀背运动车型中的元素。其中鲨鱼式车头与前灯相呼应,同时中网格栅与前杠的线条搭配使正面形成“X”造型,倾斜角较大的A柱赋予它比较动感的造型,加上侧身腰线与车尾S型曲线与尾翼等设计,运动味道十足。


2012北京车展 沃尔沃V40旅行车

沃尔沃V40内饰并没有采用之前传统的一体式设计,通过清晰分明的曲线装饰使它看上去有棱有角,其中最为醒目的则是不规则方形边框包裹的液晶屏与空调出风口设计,同时控制区按钮也较为规整,而红色背光的电子仪表盘设计也体现出较强的科技感。


2012北京车展 沃尔沃V40旅行车

配置方面,沃尔沃V40首次配备了全自动刹车行人探测技术、触摸式自动巡航道路校正技术和泊车辅助系统等安全技术装备。另外在动力部分,V40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40马力,峰值扭矩320N m。新车还配备发动机启/停与制动能量回收系统。

沃尔沃首席执行官曾表示,V40旅行车是沃尔沃在“以人为尊”新品牌战略指导下推出的第一款车,也就是说它是一款更能满足用户需求的产品。那么领先的安全技术仍是这款V40最大的卖点,再者则是它全新的造型,相信未来入市后能获得不少旅行车爱好者的喜爱。

2012北京车展 沃尔沃V40旅行车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