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北京车展 大众新款敞篷高尔夫Cabriolet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2-04-24
分享到

弗戈工业在线讯 新一代高尔夫敞篷版基于目前的第六代高尔夫设计,此前,大众在第一代和第三代高尔夫上曾推出过敞篷版。新车和普通版高尔夫最大的区别就是车尾的设计,新一代高尔夫敞篷版将像GTI一样使用LED尾灯,而其前大灯可选装双氙大灯。新的软顶敞篷,通过传统的液压传动,可以在30km/h时速下9.5秒之内完成开启和关闭。

新车的安全配置也很丰富,配有自动弹出式的防滚架,前安全气囊,侧气帘,驾驶员头部侧面、胸部、膝部气囊以及ESP等。

动力方面,大众为新的高尔夫敞篷版提供了多款动力组合。汽油机方面,1.2TSI(103马力)、1.4TSI(122马力和158马力)和208马力的2.0TSI发动机可供选择。与发动机配备的是6速手动以及6速和7速DSG变速器。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