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北京车展荣威新750Hybrid混合动力轿车

发布时间:2012-04-24
分享到
荣威新750Hybrid混合动力轿车是上汽自主品牌首款新能源量产车,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5L,综合节油率超过20%,为消费者带来"环保,安全,舒适,尊享"的低碳用车体验,完美演绎"中高级环保价值轿车"的市场定位.

弗戈工业在线讯 荣威新750Hybrid混合动力轿车是上汽自主品牌首款新能源量产车,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5L,综合节油率超过20%,为消费者带来“环保、安全、舒适、尊享”的低碳用车体验,完美演绎“中高级环保价值轿车”的市场定位。

荣威新750采用高压混动电机自主开发而成。其采用的发动机自动起停、混动电机辅助启动、电机助力、动能回馈制动等5大燃油节约技术赋予了荣威新750Hybrid混合动力轿车优秀的燃油经济性。动力电池系统由上汽集合全球资源、自主创新研发而成,在功率、安全及寿命方面表现卓越。

其采用的磷酸铁锂电池是目前全世界公认较为安全、性能较好的锂电池。电池系统经过了最全面的工况测试(NEDC工况即新的欧洲综合循环工况,包括城市工况、高速工况等),通过了所有零部件、系统和整车级别的安全、可靠性和耐久性方面多达32项试验验证。整体产品质保周期为3年8万公里,电池的质保周期则达到5年10万公里。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