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太格特转向系统也节能

文章来源:AI汽车 发布时间:2012-04-24
分享到
捷太格特致力于开发环保节能的产品,在汽车方面拥有轴承,转向系统,驱动等多种技术领先的系列产品.作为世界上最大的转向系统供应商,捷太格特可以为客户提供多种类型的转向系统方案,特别是节能效果突出的电动助力转向系统,拥有众多的产品种类.

捷太格特致力于开发环保节能的产品,在汽车方面拥有轴承、转向系统、驱动等多种技术领先的系列产品。作为世界上最大的转向系统供应商,捷太格特可以为客户提供多种类型的转向系统方案,特别是节能效果突出的电动助力转向系统,拥有众多的产品种类。

此次北京车展,捷太格特在W1 的室外展区,以“ 您在全球道路上可以信任的系统——捷太格特”以及“通过燃料经济性和安全驾驶为世界作贡献”为主题进行全面展示,并重点推介其在电子控制全轮驱动系统(ITCC)、管柱助力式电动转向系统、超低扭矩圆锥滚子轴承等方面的创新产品。

捷太格特的ITCC 是通过电子系统对后轮的输出扭矩进行最合理的分配,来优化牵引性能和低油耗,是轻量、小型化四驱车用的扭矩传递装置。同全时四驱车相比,在节省4% 油耗的同时,由于减小了对后桥的负载及相应的小型化,后桥驱动系统大约能实现15% 的轻量化。优越的应答性对ABS 及ESC 系统也十分匹配。

托森(TORSEN)B 型产品是通过对发动机的输出扭矩进行比例化的差动限制力控制来实现优越的牵引性和运动性, 是扭矩感应型LSD( 限滑差速器)。差动机构和差动限制机构的完美融合、构造简单而且小型、可搭载于各种位置、并满足客户要求性能的丰富产品系列。

圆锥滚子轴承方面,捷太格特通过对轴承内部设计结构进行改良,使其最低限度减少扭矩的损失,提高转动效率节省油耗。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