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东安汽车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精彩亮相2012北京车展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2-04-25
分享到

弗戈工业在线讯  哈尔滨东安汽车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精彩亮相2012北京车展,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始终坚持展品精、品牌全、国际化的办展理念和特色,致力于打造为中外汽车企业展示形象、推广品牌、促进交流融合、沟通信息技术的平台。

哈尔滨东安汽车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展台

哈尔滨东安汽车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Harbin Dongan Automotive Engine Manufacturing Co.' Ltd. ),简称东安汽发或者东安三菱,成立于1998年9月4日,是由中国、日本、马来西亚“三国五方”投资兴建的,隶属于中国长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是以研制、生产和销售从股东之一的日本三菱汽车引进的4G1系列、4G9系列、4G1 MIVEC系列、4G15涡轮增压系列电喷发动机、F5M41变速器和其零部件为主的企业。可作为轿车、多功能车和越野车动力装置的各系列发动机覆盖1.3升至2.0升黄金排量。公司从欧美、日本和韩国引进的世界先进水平的机加生产线装试生产线,可年产4G1发动机15万台和4G9发动机15万台。公司的发展愿景美好。 自2002年进入生产经营期以来,公司已累计产销发动机111万台,变速器96万台,累计实现销售收入125亿元,工业总产值130亿元,工业增加值31亿元,累计上交税金8.8亿元(其中所得税1.6亿元,增值税7.2亿元)。

2010年融资15亿元的自动变速器联合生产车间建成并批量生产,2012年2月月产产量达到新高380台自动变速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