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贝斯特减震系统有限公司精彩亮相2012北京车展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2-04-25
分享到

弗戈工业在线讯 浙江贝斯特减震系统有限公司精彩亮相2012北京车展,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始终坚持展品精、品牌全、国际化的办展理念和特色,致力于打造为中外汽车企业展示形象、推广品牌、促进交流融合、沟通信息技术的平台。

浙江贝斯特减震系统有限公司参展

浙江贝斯特减震系统有限公司主要生产捷达、奥迪、红旗、帕萨特、桑塔纳、富康、别克、本田以及进口轿车诸如欧宝、奔驰、宝马、福特、通用、沃尔沃、丰田、尼桑等欧系、日系、美系几十余种轿车用橡胶减震系列和各种密封模压制品。还有旅行车、工程车、货车用橡胶减震、胶套及其它工程专用橡胶专用制品。公司创建于1989年, 位于浙江省东海之滨――玉环县。

企业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检测设备,有橡胶密炼,硫化成型、金属件表面处理、静动态试验、三座标检测等先进设备。具有模具加工中心等一整套的生产管理系统,同时企业不断地改善和提高企业的生产设备,产品检测设备,为生产出高品质的产品提供了保证。

贝斯特人始终视产品质量如企业生命,不断致力于建立科学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在贝斯特人的努力下,先后通过 了ISO9000质量认证,QS9000认证及TS16949质量管理认证。为贝斯特走向世界创造了必要的条件。

企业注重人才投资,以雄厚的技术力量来保证新产品的研发能力。目前橡胶系列产品品种多达1000余种左右,产品出口南北美洲、欧洲、非洲、中东等几十个国家。

公司本着“以科技求进步,以质量求生存,以品种求发展,以规模求效益”为公司经营宗旨,遵循“100‰满足客户需要,开发管理并举,建设一流贝斯特企业”的质量方针,公司总经理李孙庭愿同汽车企业界同仁一道为振兴汽车事业作出新的辉煌贡献。

贝斯特企业信念:您的效益就是我们的生命。竭诚欢迎朋友们与我们携手共进!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