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龙礼宾车精彩亮相2012北京车展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2-04-25
分享到
世界最大规模的汽车展——"北京国际车展"拉开了帷幕.全球所有汽车跨国公司参加了本届车展,并将本届车展定位为全球A级车展.厦门金龙礼宾车有限公司精彩亮相2012北京车展.

弗戈工业在线讯 4月23日,世界最大规模的汽车展——“北京国际车展”拉开了帷幕。全球所有汽车跨国公司参加了本届车展,并将本届车展定位为全球A级车展。厦门金龙礼宾车有限公司精彩亮相2012北京车展。

厦门金龙礼宾车有限公司展台
厦门金龙礼宾车有限公司

厦门金龙礼宾车有限公司(XIAMEN KLC LTD.)是具备综合车型集成改装能力的中外合资企业,2005年12月由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与外商美华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创建。企业坐落于厦门集美区机械工业集中区,一期工程占地面积三万平方米。2011年为配合市场需求,二期厂房已开始扩建 。

金龙礼宾车秉承“技术领先,品质至上”的经营宗旨,推崇“量身打造﹒贴心服务”的管理目标,以豪华房车、商务接待车和特种专用车为生产和主销产品。企业引进了美国汽车改装行业的领先技术,传承美国著名房车公司的传统工艺及高品位的内饰设计风格,配置先进的动力、底盘装置、悬挂制动、安全、网络通讯系统及娱乐装备等配套设施,为商务人士和企业提供一个现代化的移动办公平台,同时也打造一个时尚、个性化的移动商务接待空间,填补了国内大型豪华商务接待车的市场空白。

几年来,我们的企业从学习、吸收、消化美国的房车制造技术到结合中国实际的改良创新,走过了一条艰难的探索路程。我们已经在大型汽车的豪华装饰工艺上取得了一系列突破,也获得了包括滑移舱技术在内的多项技术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今天,我们的企业已经拥有了一支勇于创新、技术过硬的专业团队,随着中国房车事业的不断发展,我们的团队也将不断壮大。

金龙礼宾车将继续致力于产品技术的研发和创新,努力成为本行业的领军者,推动中国房车事业的持续发展和不断进步。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