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精工株式会亮相2012北京车展

发布时间:2012-04-25
分享到
日本精工株式会社(NSK LTD.)成立于1916年,是日本国内第一家设计生产轴承的厂商.几十年来,NSK开发出无数新型轴承,满足世界各地用户的需求,并为产业发展和技术进步做出了极大的贡献.

弗戈工业在线讯  日本精工株式会社(NSK LTD.)成立于1916年,是日本国内第一家设计生产轴承的厂商。几十年来,NSK开发出无数新型轴承,满足世界各地用户的需求,并为产业发展和技术进步做出了极大的贡献。同时NSK凭借其在精密加工方面的技术优势,不断开发汽车零部件、精密机械组件等高、精、尖产品,在电子应用等领域积极开展多元化经营。 目前NSK在全球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销售网络,并拥有五十多家工厂,行业排名位世界前列。

日本精工株式会亮相2012北京车展
日本精工株式会社展台

电动驱动系统
日本精工株式会社展台汽车零部件
 

电动驱动系统
电动驱动系统

丰田汽车用自动变速器
丰田汽车用自动变速器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