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万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精彩亮相2012北京车展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2-04-25
分享到

弗戈工业在线讯 浙江万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精彩亮相2012北京车展,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始终坚持展品精、品牌全、国际化的办展理念和特色,致力于打造为中外汽车企业展示形象、推广品牌、促进交流融合、沟通信息技术的平台。

 

浙江万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展

浙江万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2590,简称“万安科技”)自设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汽车制动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研发力量雄厚,拥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及国家认可实验室,是全国企事业知识产权示范创建单位、国家知识产权工作试点单位,参与起草多项国家和行业标准,位于北京清华科技园的北京金万安电子汽车控制系统有限公司是公司的汽车电子研发中心。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