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沃斯曼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精彩亮相2012北京车展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2-04-25
分享到

弗戈工业在线讯  宁波沃斯曼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精彩亮相2012北京车展,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始终坚持展品精、品牌全、国际化的办展理念和特色,致力于打造为中外汽车企业展示形象、推广品牌、促进交流融合、沟通信息技术的平台。

宁波沃斯曼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参展 

宁波沃斯曼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是中国国内专业从事VOLVO FH12 FH16 FM12,MAN F90 F2000,BENZ ACORTS,SCANIA 113124,DAF 95XF 重型卡车系列配件的研制、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优秀企业,拥有一流的科技技术人员,具有资深的总工程师负

责产品的开发和研制,高素质的技术工人和精良完备的加工设备。工厂技术力量雄厚、生产设备先进、检测手段完善,并有严格有效的质量保证体系。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