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北京车展 GT V8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2-04-25
分享到
新款宾利欧陆GT V8在外观设计上更显年轻,采用了新的黑色亚光矩形格栅。尾部采用镀铬的四根排气筒,同样是巨大的红色“B”标,突出运动与性能

弗戈工业在线讯 新款宾利欧陆GT V8在外观设计上更显年轻,采用了新的黑色亚光矩形格栅。尾部采用镀铬的四根排气筒,同样是巨大的红色“B”标,突出运动与性能。新车采用的是20英寸的大辐轮毂,还可以选装21寸的超大尺寸轮毂。内饰方面,新车有可选双色皮革内饰和运动内饰可选。

在令人关注的动力上,新款宾利欧陆GT V8系列使用V8 4.0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搭载8速自动变速器,最大功率可达373kW。而完成百公里加速只需4.8秒,极速可达303km/h。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全新V8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的是最新节能管理系统,在中低速行驶和巡航时,可选择停止四个汽缸的工作。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