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美晨科技精彩亮相2012北京车展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2-04-25
分享到
4月23日,世界最大规模的汽车展——“北京国际车展”拉开了帷幕。全球所有汽车跨国公司参加了本届车展,并将本届车展定位为全球A级车展。山东美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精彩亮相2012北京车展。

弗戈工业在线讯 4月23日,世界最大规模的汽车展——“北京国际车展”拉开了帷幕。全球所有汽车跨国公司参加了本届车展,并将本届车展定位为全球A级车展。山东美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精彩亮相2012北京车展。


山东美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

山东美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科研为基础的高科技企业,成立于2004年11月,公司位于山东省诸城市密州路东首路南,占地面积157000平方米。公司致力于非轮胎橡胶制品的研发与制造,现拥有员工1000余人,产品主要包括新型橡胶减振、新型橡胶软管两大系列,拥有48项专利。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