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与飞思卡尔携手,为中国汽车带来下一代技术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2-04-26
分享到
飞思卡尔半导体近日宣布与中国领先的汽车制造商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达成合作伙伴关系,并将成立一家一汽和飞思卡尔联合汽车实验室,旨在缩短车辆开发周期,加快生产下一代汽车.

飞思卡尔半导体近日宣布与中国领先的汽车制造商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达成合作伙伴关系,并将成立一家一汽和飞思卡尔联合汽车实验室,旨在缩短车辆开发周期,加快生产下一代汽车。

据悉,该联合实验室将在一汽技术中心内成立,将成为一处双方共享的研发实验室,重点关注新技术研发、动力总成控制、底盘控制、主动安全、新能源技术和其他汽车电子领域。据悉,一汽将把飞思卡尔业界领先的微控制器(MCU)集成到一汽先进的汽车电子平台内,用于开发最先进的汽车电子产品。

为了支持这个联合实验室,飞思卡尔将提供最先进的技术和系统级解决方案,以及半导体设备(例如32位微控制器Qorivva MPC56xx系列和飞思卡尔的性能安全SafeAssure 解决方案)、开发工具、参照平台和专门的技术支持资源等。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