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威-罗地亚强强联合,满足亚洲市场需求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2-04-26
分享到
2012年4月18日,苏威特种聚合物和罗地亚工程塑料共同携手,致力于扩展亚洲市场,并特别选择中国作为在该地区的发展平台,着力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资.

2012年4月18日,苏威特种聚合物和罗地亚工程塑料共同携手,致力于扩展亚洲市场,并特别选择中国作为在该地区的发展平台,着力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资。

苏威特种聚合物和罗地亚工程塑料将把各自在上海的研发基地合并成世界一流的研发中心,在罗地亚研发中心现有基础上将新建一栋投资400万欧元的大楼,合并后的研发中心将建立几个设备齐全、技术尖端的现代化实验室,重点开展化学配方、机械测量、老化和阻燃实验。最重要的是该中心具备塑料零部件模拟和设计能力,从根本上缩短产品上市的开发周期,提升成本效益。

2012年夏季,一个投资2100万欧元的新改性工厂将在常熟市基地投产,它将服务于中国快速增长的市场领域。该工厂完全具备扩展能力,能适应未来对其整体能力的升级要求,可以生产高性能工程和含氟聚合物。

此外,苏威正斥资1.2亿欧元在其位于常熟市的工业基地建设一个含氟聚合物生产工厂,计划于2014年初投入运营。它将显著提高苏威的全球生产能力,满足亚洲地区终端市场对这些高附加值特种聚合物日益增长的需求。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