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斯曼发力中国市场,推出多款新方案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2-04-26
分享到
近日,帝斯曼宣布推出多款卓有成效的解决方案,以帮助客户应对全球的各种重大挑战。

近日,帝斯曼宣布推出多款卓有成效的解决方案,以帮助客户应对全球的各种重大挑战。

EcoPaXX高性能、碳中和聚酰胺(PA410)是一种生物基、高性能的碳中和树脂。具有出色的机械性能、耐化学性和高熔点等优秀特性。

由于采用了帝斯曼Akulon Fuel Lock内衬材料和3B公司具有超强机械性能的HiPer-tex高性能玻璃纤维的独特组合,GASTANK Sweden AB公司生产出了零渗透气缸产品,以符合非常严苛的ECE R110法规中关于在机动车采用IV型高压CNG的规定。

此外,帝斯曼十分重视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到2015年,帝斯曼将为中国市场的业务投入总共约10亿美元。而且,帝斯曼工程塑料业务部也将其全球总部迁至新加坡。同时,该公司还将其他几个关键功能单元迁至亚洲。

收藏
赞一下
0